我校关工委课题喜获教育系统关工委课题奖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720


 

201949日,上海市教育关工委召开2019年基层关工委秘书处(办公室)工作会议。上海市教育关工委执行主任俞恭庆、上海市教育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陈其昌、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老干部处副处长于美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老干部处处长金勤明主持。市教育关工委系统各单位秘书长(办公室负责人)约60余人参会。

会上,于美华副处长宣读表彰决定,对201839项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课题研究成果奖等进行了表彰奖励。其中,我校机械学院关工委分会课题组的《科技创新,思政导航:思政教育贯穿科技创新全过程的研究和实践》和香料学院关工委分会课题组的《区域化党建中关工委的功能定位与运行机制初探》双双荣获2018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课题研究成果三等奖。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