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关工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27 浏览次数: 10

621日上午,上海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工作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余志龙率队一行来我校进行关工委工作调研交流。校离退休党委书记陈红,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校关工委秘书长黄永跃等参加调研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陈红主持。



会上,陈红对上海大学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关工委工作的组织体系、管理制度、品牌项目、“五老”队伍建设及作用发挥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交流。她还围绕如何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组织机构、加强工作保障以及营造良好氛围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规划展望。她谈到,上海大学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互鉴互学对于做好关工委工作十分有益。余志龙对我校离退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关工委工作的宝贵经验,共同推进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如何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如何保持“五老”队伍建设后继有人可持续发展,如何处理在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难点、问题、困惑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会议增进了两校间对关工委工作情况的相互了解,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都深有启发,收获颇丰,今后要进一步增进联系合作,提升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水平。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