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参加市“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寻访红色印迹定向赛
发布时间: 2023-09-08 浏览次数: 10


630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寻访红色印迹定向赛在长风公园顺利开赛,比赛由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上海市委老干部局、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同主办。比赛的顺利进行标志着2023年度“从石库门再出发——学习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由我校老同志、特邀党建组织员华容老师、中青年教师代表材料学院陈文博和曹俊方老师、学生代表张立和张亮5人组成的“青春逐梦队”,代表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参赛,老、中、青年队伍共同学习二十大,寻访红色印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在定向赛活动过程中,“青春逐梦队”从长风公园出发,先后抵达沪西革命史陈列馆、曹杨百禧党群服务站、上海少年儿童图书馆(长风馆)、地下少年先锋队群雕等红色景点和人文地标4处进行定向打卡,通过唱红歌、诵读《共产党宣言》选段、现场抽答题等多种方式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历时1小时20分钟,“青春逐梦队”冒着大雨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比赛,最终荣获“团队协作奖”。全体队员在此次活动中感受时代变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在随后的线上赛中老、中、青队员们积极行动队员们按照赛事要求积极解锁16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