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党员积极收看市老干部在线形势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4-01-08 浏览次数: 10

15日下午,2024年度首场全市离退休干部在线报告会举行,邀请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阮青作专题报告。我校离退休党员积极收看了本次报告会。

心得体会

朱贵平

长三角城市群是世界级六大城市群之一。其他五个城市群都是发达地区,目前长三角城市群与其他五个城市群在人均水平方面有差距,比如在基础研究和应用孵化、劳动生产率、人均GDP等方面。但我们坚信一定能发展赶上,长三角城市群的发展一定能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巨大贡献。

 

刘为民

长三角地区有着雄厚的现代化工业基础,在整个国家发展战略版图上具有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理所应当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听了阮青主任的报告感到很振奋。同时,也觉得上海作为国际影响力的大都市责任重大,作为退休党员,我们应该关注上海的发展,更要关注长三角一体化的整体发展。

 

龚敏方

聆听了阮青主任的报告,我为国家强大、科技发达、医疗先进、养老制度不断完善而感到自豪!为人民生活稳定、幸福点赞!

 

钱多默

我认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一伟大战略要加强系统的谋划。在以安全发展为基础之上加强个体与群体主体的联合、加快多领域多层次协调发展。这五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对推进强国建设、民族伟大复兴的意义及其深远重大。

 

吴桂林

报告精彩,形势喜人!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中国的都市圈定能站在世界都市圈的前列,中国式现代化一定能够实现!

 

严佩芝  

聆听了阮青主任的报告后很令人鼓舞。长江三角洲五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协同创新中分工合作,优势互补,开展跨学科交叉基础研究,奋楫扬帆。

 

许宝发

今天聆听了阮青主任的报告,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产生的引领作用,三省一市建立了合作创新措施,取得了可喜成果,如集成电路研制、汽车创建、民航大飞机创建是为我们国家作出重大贡献,进入世界前列,为我们国家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发展起到指引作用。我们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赞美!

 

缪素琴

聆听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报告,领会了上海在长三角乃至全国发展中的领头羊作用。我国人工智能发展不断走向世界领先水平,长三角民营企业也能参与汽车设计制造。这些都是令人振奋、自豪的成就。

 

徐凯  

聆听了阮青主任这一专题报告后,我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对其在中国式现代化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重要性有了更明确的认知。持续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中更好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任务。通过加强区域合作、推动创新发展和解决相关问题,长三角地区有望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