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离退委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24-01-17 浏览次数: 10

玉兔辞旧岁,金龙送春来。115日,学校举行离退委2024年新春团拜会。原三校校级领导、离退休教授代表、校离退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互致问候,畅叙情谊,共迎甲辰龙年新春。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出席团拜会,校离退委办公室主任翁德明主持会议。



陈海瑾代表学校党政向与会老领导和老教授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真切祝福,她详细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并就扎实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外开放与合作办学持续深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等方面通报了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新进展和新突破。陈海瑾表示,学校工作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经验和智慧,恳请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团拜会在喜庆、温馨的氛围中进行。大家一致表示,学校办学成果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付出的结果,同时也凝聚了老同志们共同的努力和付出。在座的退休干部和教授纷纷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各项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