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313日,离退休党委在徐汇校区离退委活动大厅举行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传达学校党政领导在2024年春季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2024年离退委党政工作重点任务。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和离退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陈红主持。



学习会上,陈红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等文件精神,通报了2024年度离退休党政工作要点和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

离退委办公室主任翁德明组织学习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部署推进会的精神,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在2024年春季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24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

会上,离退委办公室副主任、关工委秘书长黄永跃通报了市教育系统关工委2024年工作要点,并对学校关工委近期工作情况做了简要回顾与总结。

最后,在各支部交流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推进情况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领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结合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部署,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校庆70周年等主题主线,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顺应好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态势,有组织、有特色、有成效地持续推进相关工作,在对标对表完成规定动作、出新出彩谋划好自选动作中交出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的时代答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