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为老干部举行形势热点问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1-12-26 浏览次数: 193
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为老干部举行形势热点问题讲座

    为进一步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丰富老干部的政治学习生活,12月1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委员会请来了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倪德荣为全体老干部就当前大家关心的经济形势热点问题作了讲座。

    倪德荣老师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通过一些主要的经济指标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从当前中美贸易关系、我国对于欧洲债务危机态度的分析讲到了全国的财政收入等。大量的数据,翔实的例子,具体的剖析给老干部作了详细的介绍。

    老干部们尽管离(退)休在家,但是都非常关心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在听讲座时都很认真,不时地提问题,直到吃饭时间到了,还在和倪德荣老师尽情地交流,意犹未尽,大家期待着下一次。(作者:潘培人)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