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离休、退局干部 送去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 2012-01-20 浏览次数: 208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政领导祁学银、卢冠忠、康年、宋敏娟、刘宇陆、陈东辉、叶银忠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休、退局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屋外寒风呼啸,室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无论是在医院还是在家里或者养老院里,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们亲切握手、嘘寒问暖,祝他们及全家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在慰问中,领导们殷切问候了老干部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对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老同志深表谢意,对学校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衷心祝愿学校龙年的各项工作更加蒸蒸日上。 (离退休工作委员会)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