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4-25 浏览次数: 181

    419上午,学校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敏娟出席并主持会议。组织部、工会、人事处、财务处、后勤保障处、离退休工作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对我校目前老干部队伍的现状,包括身体、生活状况进行了分析汇报,并将修订后的《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细则》、《关于离休干部特殊医疗补助使用办法》修订补充意见、《关于重点关心“四种特困”老干部的照顾措施》《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制度》等11个文件提交会议讨论。

    与会者非常认真,对每个文件都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对《老干部参观休养条例》、《关于老干部逝世后丧事办理的暂行规定》以及《关于老干部、老职工后事追悼仪式出席范围暂行规定(试行)》提出了修改意见,使制度更加完善、规范、合理。

    宋敏娟希望各部门特别是离退休工作委员会要充分认识老干部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这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针对我们学校老干部队伍的情况,在制度建设上更加完善,在管理服务上更加人性化、个性化,在工作的方法上更加多样化,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始终把“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我们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潘培人)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