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冒暑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12-07-09 浏览次数: 192

     77,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放弃休息时间,冒着高温,来到医院,看望了生病住院的老同志,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当看到躺在病床上还在接受治疗的老同志时,宋敏娟握住他的手详细地了解了病情、治疗的方案、目前的状况等等,并送上慰问金,还一再叮嘱老同志要安心养病,配合医生,积极治疗,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曾经为学校的发展而作出贡献的所有老同志。受访的老同志用微弱的声音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连连表示感谢:“尽管自己不是党员,但一直受到学校党委的关心,感激万分,自己会以良好的心态与病魔作斗争”。

    又讯:面对夏日炎炎的酷暑来临,离退休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对我们1600余名离退休同志身体状况进行摸底、分析,对重病、高龄等老同志进行排队,分期分批地到医院、敬老院、家里进行慰问、关心,代表学校送上慰问金或者慰问品,为老同志能顺利度夏提供一定的帮助。据不完全统计,近一个月来我们已经走访慰问了130多人次的老同志。暑假期间,这项工作还会延续,我们将密切关注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状况,帮助他们安全度夏。(撰稿:潘培人)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