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工作办公室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770

退休工作办公室岗位职责

1.在离退休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根据上级退管工作精神,按时间节点和要求,认真落实和执行退休工作各项计划,负责退休工作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2、 负责对退休各片和块组长的联系、传达、指导和协调工作;并配合做好二级退管部门和块组情况汇总、交流总结和检查考核工作。

3、 在离退休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负责一般文件的起草和拟定工作;做好通讯报道和部门网页的维护工作。

4、 负责退休工作的内外联络、来信来访和接待等工作;听取退休人员的意见和要求,并及时向部门领导汇报有关情况。

5、 做好退休人员的体检、医保、困难补助、慰问、丧事和疗休养等工作;做好各类文体活动的协调和服务工作

6、 负责退休工作各类会议的筹备和会务工作。

7、 负责退休工作各类文件、报表、资料的收集、整理、保管和归档工作。

8、 负责退休工作人员数据库的登记更新和部门印章、设备的管理工作;负责退休工作的经费报销工作。

9、 认真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