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名学生获“春华秋实”2012西部助学金
发布时间: 2012-09-29 浏览次数: 210

    

     925下午,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主办的“春华秋实”2012西部助学金项目上海放款仪式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

    在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的关心下、在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办公室和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努力下,我校建筑学专业3名学生获得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的资助,每生受助金额5000元。

    据悉,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13月份,为私募公益基金会,本着“慈善是心”的公益理念,旨在将社会慈善人士的爱心传递到需要温暖的人们心中。今年是“春华秋实”西部助学金项目在上海开展的第二个年头,上海共有11所高校的50名学生获得这项助学金。

    放款仪式结束后,我校获助的3名学生纷纷发表感慨:“相比那些西部地区读不起书不得不辍学的同龄人,我们已经是非常幸运的,能够获得这项助学金不仅给了我们物质上的支持,更是对我们精神上的一种鼓舞,我们一定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更加努力学习,以优良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爱心关怀。”(学生处兰书琴稿)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