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召开2012年度特邀组织员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 2012-12-05 浏览次数: 191

 

 

 

关工委召开2012年度特邀组织员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2012121,校关工委在漕宝路校区召开特邀组织员会议,对2012年度关工委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全体特邀组织员和关工委办公室等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云主持。

    李云首先回顾了2012年度我校关工委的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教委关工委的具体指导下,我校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抓好关工委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自身建设,发动特邀组织员配合二级学院开展大学生党建工作,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时间优势,努力营造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 2012年我校评为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还获得两个特色项目,特邀组织员李健翔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受到上级的表彰。学校关工委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些都与全体特邀组织员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老同志甘于奉献,克服路远和年事已高等困难,积极关心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了表率作用。他代表关工委向全体特邀组织员表示衷心感谢!

    接着,特邀组织员总结、交流了2012年度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13年的工作打算。通过总结交流,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加深了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认识,为促进今后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了基础。

    会议还传达了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等情况,给每位特邀组织员发放了新党章和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特邀组织员纷纷表示:为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自己一定要与时俱进,认真学好十八大精神,掌握思想武器,有针对性地帮助大学生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从而内化为他们树立理想、成才报国的实际行动。

    最后,大家对学校2013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规划。(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供稿)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