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科学发展之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离退休党总支请专家给党员作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2-12-11 浏览次数: 168

 

 

 

走科学发展之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离退休党总支请专家给党员作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为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20121210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请来了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刘宗洪教授为全体离退休党员作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辅导报告。

    刘宗洪教授是上海资深党建教学和研究的专家,长期从事中国执政党的建设和研究。多年来,他发表论文近百篇,撰写了多部著作,获得了多项省部级以上的论文奖。刘教授非常忙,他的日程排得满满的,我们上个月下旬和他联系,已经排到了这个月。当听说是为离退休党员作报告,他还是安排了今天特地赶来为我们作辅导。离退休党员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刘教授作辅导报告。

    整场辅导报告用时近两小时,刘刘宗洪教授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生动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离退休党员进行了辅导,特别从四个方面:一、落后大国和平崛起的历史经验;二、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目标——建成小康社会;四、建成小康社会的整体布局;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内容翔实生动,对离退休党总支及全体党员下阶段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潘培人代表党总支对刘宗洪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她说:“我们要对今天刘教授的辅导报告进一步的消化、理解。希望各个党支部、党小组要将十八大的精神作为下阶段组织生活学习的主要内容。党总支已经将下阶段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计划下发到各支部,希望按计划进行深入认真的学习,并要以十八大的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在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中发挥好我们每个党员的作用”。(文:离退休党总支潘培人/图:章丽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