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新春慰问看望离休、退局干部
发布时间: 2013-02-05 浏览次数: 191

校领导新春慰问看望离休、退局干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政领导祁学银、卢冠忠、康年、宋敏娟、刘宇陆、陈东辉、叶银忠冒着寒冬,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高龄和因病在家、在养老院及住院的离休、退局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慰问中,校领导所到之处,都亲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叮嘱老同志寒冬期间多保重,表达了对老同志的真挚感情和深深敬意,送去了学校对老同志的一片关爱之情,并向老同志恭贺新喜,祝愿大家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同时也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冒着严寒,放弃假期的休息特安排出时间走访慰问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和高兴,对学校的未来建设和发展表达了关切之情。

    校党办、校办、组织部、香料研究所、离退休工作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老干部办的同志陪同慰问。 (潘培人)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