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特邀组织员会议 部署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3-22 浏览次数: 148

 

 

 

 

校关工委召开特邀组织员会议 部署关心下一代工作

 

 

    321上午,校关工委在徐汇校区召开全体特邀组织员会议,研究部署发挥老同志的作用,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上,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办公室转发的《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2013年工作要点》,介绍了校关工委2013的工作计划。

    在各二级学院的重视和支持下,今年开学后,我校16个二级学院全部建立了二级关工委组织,许多二级学院总支书记亲自担任二级关工委的主任,重视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教育,这对于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和创建“五好”关工委组织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

    根据学生数的增加和“一校多区”的办学现状及工作需要,为了充实特邀组织员队伍,经组织部批准,全校目前聘请了12位特邀组织员,协助二级学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教育和党建工作。会议从有利于工作和老同志身体健康出发,对特邀组织员联系二级学院做了部分调整。

    最后,特邀组织员交流了工作情况。大家表示将根据上级关工委和学校的要求,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党组〔200920号和沪教卫党〔201093号文件精神,努力加强特邀组织员队伍的自身建设,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开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做出贡献。(文:校关工委秘书处李云/图:章丽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