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集体学习过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13-03-28 浏览次数: 249

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集体学习过组织生活

 

 

     近期,根据离退休党总支的要求,退休(南、北片)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集体学习,过组织生活。

    我校退休党员从工作岗位上退下后,思想学习上从来不放松。广大离退休党员注重自身学习,平时多读书、勤看报,每天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做到活到老、学到老,时刻关心国内外大事,关心社会的发展进步,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在这次集体学习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向党员介绍了2013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和“双结对”及党小组设置变动等情况;党总支书记潘培人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布置了下阶段深入学习十八大和“两会”精神工作,传达了学校党委二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等。

    老同志听得非常认真,大家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期盼伟大的“中国梦”能够早日实现。(离退休工作 李云)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