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赵健同志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特邀组织员
发布时间: 2013-04-01 浏览次数: 249

 

 

 

我校赵健同志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特邀组织员

 

 

    329上海市教卫党委在上海教育会堂召开2013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暨表彰大会。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执行主任俞恭庆作2012年关工委工作报告,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项伯龙宣读获得2012年度市教育系统优秀特邀组织员、基层“五好关工委组织”、关工委“特色项目”及“课题研究成果奖”名单。

    我校特邀组织员赵健同志荣获2012年度市教育系统优秀特邀组织员称号。

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老干部处、上海市老干部局、教卫党委等领导出席会议并给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各高校、区县关工委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魏挺讲话,他对老同志担任特邀组织员,在关心和培养下一代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肯定。

    最后,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关工委副主任杜慧芳作重要讲话,她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把这项工作提到全员育人的高度来认识,做到组织落实,制度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的自身建设,确保基层二级关工委组织全覆盖;要加强关工委课题研究,创建特色品牌;充分发挥老同志积极性,同时要做好关爱工作,努力为推动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发展做出新成绩。(/图:校离退休及关工委办公室李云)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