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探索局级老干部服务管理的有效途径》课题获奖
发布时间: 2013-04-16 浏览次数: 239

我校《积极探索局级老干部服务管理的有效途径》课题获奖

 

 

    我校老干部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上级的有关精神,想老同志所想,为老同志服务,使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和学校无微不至的关爱。

    在努力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老干部工作办公室还根据目前老龄工作的新特点、新情况,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做好局级老干部服务管理的有效途径,提升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的水平。

    在2013年4月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老干部处表彰2012年度老干部工作调研会上,我校老干部工作办公室提交的《积极探索局级老干部服务管理的有效途径》调研报告获得三等奖。同时,该课题报告还被上海市老干部局评为2012年度老干部工作研究课题鼓励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办公室)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