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组织学习文件精神,研究进一步配合加强大学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9-30 浏览次数: 177

 

 

 

关工委组织老同志学习文件精神,

研究进一步配合加强大学生党建工作

 

 

 

 

 

    926,校关工委办公室在徐汇校区召开全体特邀组织员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党组下发的教党[2013]22“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文件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高素质高校学生党员队伍,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实现“两个100年”目标、实现中国梦的高度,提出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并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和要求。

    目前我校有13位特邀组织员,都是由组织部聘任的具有丰富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的老同志,他们分别担任二级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协助各党总支开展和加强大学生党建工作和思想教育工作。会上老同志结合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交流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平时他们根据所联系学院的情况和自己的特长,用上党课、作讲座、谈心、结对子、审阅发展材料、参加党支部大会、网络交流等多种形式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大家结合这次市教卫党委办公室要求学校对关工委工作进行自查的情况,对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展开了研讨。老同志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整改意见。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敬业爱岗、关心下一代、爱校荣校的优良工作作风。

    会议还传达了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对下半年工作的要求,对我校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作了安排。(文:校关工委办公室李云 /图:章丽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