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老干部敬老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3-10-12 浏览次数: 155

   

 

 

    在全国第一个法定老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于10月9日上午举行了老干部敬老茶话会。党委书记吴松、校长卢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主持会议。

    吴松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在学校的发展与建设中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随后,就近期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向与会老干部进行了通报,着重对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时间节点、着力抓好的三个环节、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以及在我校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中梳理出的师生反映的五方面意见进行了通报。吴松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切实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实施办法作为切入点,聚焦作风建设,要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着力解决广大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为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吴松真诚的希望与会的老同志能畅所欲言,围绕“四风”,协助学校进一步查摆问题,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使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得到进一步的增强。

    卢冠忠在会上对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情况向老干部进行了通报,同时就大家非常关心的学校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招生情况、学风建设、大学生科技创新、新校区建设等内涵建设的方方面面一一进行了通报,使与会老干部对学校的近况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

    退局干部王义澄、江智湧、任淑淳、王维龙、李大经、周井泉、离休干部陈等相继在会上作了发言,对学校合校十几年来的快速、平稳、有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而欢欣鼓舞和倍感自豪,同时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学校未来的进一步发展也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潘培人)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