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召开下半年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12-26 浏览次数: 135

    

     临近2013年末,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在徐汇校区召开我校2013年下半年退休人员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除今年下半年退休人员外,三个退休工作片的片长、党支部书记、退休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李云主持,他代表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向2013年下半年退休的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离退休工作的政策、措施和退休人员的相关福利待遇等。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的活动情况并与片长一起公布了各自的联系方式,以便大家今后联系。新退休同志也踊跃发言,交流了各自刚开始的退休生活。

    最后,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主任潘培人讲话。她对大家曾经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合理规划退休生活,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祝大家的退休生活幸福美满。(退休工作办公室稿)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