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年度二级退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2-26 浏览次数: 96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发扬党的群众路线优良传统,弘扬关老、助老、惠老的优良校风,进一步推进我校的为老服务工作,使退休教职工得到多重关爱, 20131217日上午830,学校在徐汇校区召开了2013年度二级退管工作总结、评比、表彰会议,各二级部门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主任潘培人主持。

    首先,各部门作书面交流发言,介绍各部门在党总支和行政的重视关心下,为本部门退休职工办实事、做好事情况。交流结束后,采取无记名方式,推荐2013年度二级退管工作先进集体。

    会上,离退休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李云向大家介绍了2013年我校的退休工作情况;潘培人介绍了2014年离退休工作思路。她希望各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退管工作,共同为老同志的幸福安康多做实事和好事。经推荐,有十个二级部门被评为2013年度二级退管工作先进集体,它们是:图书馆、体教部、应翔资产经营公司、后保中心(乙方)、机械学院、电气学院、材料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理学院。

    最后,潘培人代表学校领导向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状。(退休工作办公室稿)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