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召开2013年度块组长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3-12-30 浏览次数: 325

 

 

    20131216,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在徐汇校区离退休职工之家召开了2013年度块组长工作总结评先会议,全体块组长、片长等参加会议。

    离退休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李云作学校2013年度退管工作情况通报,他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块组长、片长的辛勤努力下,离退休工作全体专兼职干部团结协作,想老同志所想,急老同志所急,认真做好为老服务工作,顺利的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

    会上分片进行块组长工作总结交流,并采取无记名方式推荐优秀块组长和表扬块组长。经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审核,最终评选出优秀块组长三名:董菊、卜国屏、顾永德;表扬块组长六名:刘娟娟、周产华、蒋祁、何荣妹、李静、徐克洛。三位新评出的优秀块组长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离退休工作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主任潘培人对块组长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向块组长介绍了学校和离退休工作的近期情况,并就2014年的离退休工作思路作了介绍。

    最后,潘培人、李云向获得2013年度优秀块组长和表扬块组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退休工作办公室)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