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召开2013年度退管理论研究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3-12-30 浏览次数: 102

离退休工作召开2013年度退管理论研究工作总结会

 

 

    1218离退休工作委员会退休工作办公室召开2013年度退管理论研究工作总结会议,退管理论研究会赵增绶、赵德芳、沙钝、邓安华、蔡云升、林汉堡等参加会议,部门负责人潘培人、李云等出席。会议由李云同志主持。

    理论研究会会长赵增绶回顾了一年来理论研究会的工作。他说:“大家对退管理论研究工作非常投入和执着,发挥各自的特长,为了撰写论文,查阅文献资料,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准备工作;文章初稿出来后,大家互相征求意见又进行了共同研讨,数易其稿,保持了在过去长期的教学科研中养成的认真严谨态度。今年9月份,我们上报了四篇论文参加上海市退休职工理论研究会的评选,目前正在评审中”。

    会上,大家就如何推进我校退管理论研究工作的深入发展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好的想法和建议,如:为了应对老龄化的挑战,加强退管理论研究工作很有必要,它可以为我们开展为老服务工作提供参考;为了加强队伍建设,拟吸收一些新会员,充实到理论研究队伍中来;在退管理论研究工作中实行退休和在职相结合,建议相关在职人员也来参加老龄理论研究工作。大家还就2014年理论研究工作如何选题及成立相关课题组等做了研讨和规划。

    潘培人对老同志退休后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参加退管理论研究工作,奉献社会,不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还“老有所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2013年我们的退管理论研究工作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四篇论文参评,并且在高校退管系统今年4月份召开的退管理论研究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我校又一次获得“组织奖”,已连续三年为学校争得荣誉。她向理论研究会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赵增绶会长表示:我们参加退管理论研究工作主要的目的不是为了获奖,重要的是学习和参与,我们由此学到了许多东西,感到很开心。(退休工作办公室稿)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