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管理论研究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4-01-09 浏览次数: 191

    开展退管工作理论研究,是高校退休人员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有效途径之一。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三年前成立了退休理论研究会,在高校退管系统是为数不多的。面对老龄化浪潮,理论研究会注重制度建设和自身建设,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了一批高质量的理论研究论文。退管理论研究队伍不断扩大,工作更加有序和深化。连续几年我校退管理论研究都获得了论文奖和组织奖,成果斐然。

    2013年9月份我校上报了四篇论文,代表学校参加上海市退休职工理论研究会论文评选。目前评审结果揭晓:赵增绶撰写的《试谈对老年人精神慰藉的思考、实践及建议》获得一等奖、沙钝撰写的《高校中独生子女父母养老问题现状及建议》获得二等奖(2013年高校系统共上报论文72篇,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这次我校的论文获奖等级和获奖率都是近几年来比较高的,既反映出我校退管理论研究的水平,又再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14.1.8)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