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召开2013年度特邀组织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1-10 浏览次数: 54

      

 

    20131218,我校在徐汇校区召开2013年度特邀组织员工作会议,全体特邀组织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田钦、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潘培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关工委秘书长李云同志主持。

    特邀组织员认真回顾交流了工作情况。在学校党委的重视和关心下,我校二级关工委组织在年初做到了全覆盖,全体特邀组织员都担任了二级关工委的副主任。一年来,他们配合二级学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教育与党建工作,上党课30场、与积极分子或预备党员谈话近500人次、参加学生党支部大会20次、审阅发展材料536份、帮助经济困难学生50人,另与辅导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联系近500人次。根据教卫党委办公室的要求,9月份认真完成了关工委工作的自查,我校特邀组织员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更加明显,特邀组织员的相关待遇得到了充分落实与保障。

    田钦同志对我校特邀组织员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说“各位老同志不辞辛劳,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热心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做了大量的工作,对推动我校大学生党建工作发展起到了很好的配合补充作用,具有不可替代性;我代表党委组织部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由于我们的工作地点大多在奉贤校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保重身体,做到量力而行”。

    会上大家还就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探讨,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改进意见。

    特邀组织员的工作还得到了学工部的支持,2014年学工部又为大家订阅了《青年报》;关工委办公室还根据建设“学习型关工委”的要求,给大家发放了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等相关辅导学习材料。(校关工委办公室供稿)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