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4-01-24 浏览次数: 266

学校党委召开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银蛇辞旧岁,马腾舞新春!值此201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于1月15日上午召开离休、退局干部迎春茶话会。校长卢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主持会议。

    卢冠忠首先代表党委书记吴松、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班子向全体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与建设的关心支持。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幸福长伴,阖家欢乐。随后,他就老干部关心的学校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学科、师资队伍建设、干部的培养、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一一进行了通报,重点对学校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2013年学校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及2014年的几项重点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在中国经济转型的背景下,学校的办学定位是很明确的,在培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方面进行积极的探索和实践,旨在培养更多的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离休、退局干部也相继交流发言,建言献策,纷纷表示,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对学校的未来充满着美好的憧憬。(潘培人/摄影/报道)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