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14-01-29 浏览次数: 302

校领导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马年春节来临之际,全体校领导在吴松书记、卢冠忠校长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医院、养老院或家中探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我校的离退休老同志过去都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和学校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今天学校的事业壮大了,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要从物质和精神上更多的关心,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多办实事。校领导在探望一些年老体衰、多病而生活困难的老同志时语重心长地说:“困难是暂时的,大家要树立信心,冬天过去了春天就会来,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的”。

    慰问中,吴松、卢冠忠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拜年,衷心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幸福吉祥,马到成功!(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李云)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