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为今年适逢60周岁的退休女职工集体庆祝生日
发布时间: 2014-03-24 浏览次数: 214

     

 

 

 

    2014年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在徐汇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室,为今年适逢60周岁的退休女职工集体庆祝生日。

    今年我校共有38名退休女职工年满60周岁。大家早早来到学校,参加集体过生日大多还是第一次,正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个个都喜上眉梢。

    上午九时,李云宣布庆祝活动正式开始,潘培人致祝辞,她代表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向38位年满60周岁的女同胞祝贺生日快乐,感谢大家在过去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她简要介绍了今年的离退休工作。

    庆祝活动以集体吹蜡烛、切蛋糕进入高潮,女同胞们分组围坐在一起,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歌,许下了心中美好的祝愿。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办公室安排了一些趣味体育活动,如:踢毽子、跳绳、飞镖、夹弹子、羽毛球掷准等,女同胞们踊跃参赛,在快乐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

    最后,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向参加活动的退休女职工发放了奖品和纪念品。(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文:李云/图:章丽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