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4-04-09 浏览次数: 351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326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漕宝路图书馆117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李莹参加。

    会上,党总支对去年9月以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组织党员和骨干认真学习中央、市委和教卫党委一系列的文件精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作了总结回顾。

    半年多来,党总支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按照时间节点,进行了认真地学习和交流,班子成员对照“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进行了分析解剖,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召开了群众座谈会,广泛听取党内外意见,党总支和班子个人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纠正存在问题的措施;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李神速同志还到现场进行指导,并对离退休党总支下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希望。

    虽然离退休党总支面对的都是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上也没有什么特权,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明显,贯彻“八项规定”做得比较好,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得比较扎实,但是党总支还是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进行了“回头看”。班子也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旨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真心实意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进一步提高为老服务的工作水平、管理水平和办事效率。

    总结会结束后,与会同志对党总支进行了民主测评。

                                                               (离退休党总支办公室)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