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办公室召开特邀组织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5-08 浏览次数: 190

关工委办公室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会议

 

    近日,校关工委办公室在徐汇校区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会议,全体特邀党建组织员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书记虞丽娟在2014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暨表彰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执行会长俞恭庆作的《2013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报告》。学习了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加强上海高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的实施意见》。通过学习,大家对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定位、人员选聘、工作职责、管理体制、基础保障及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的科学发展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深感特邀党建组织员肩负的责任重大,增强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心和信心。

    会上,特邀党建组织员还交流了今年开学以来的工作及联系二级学院的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大家希望二级学院关工委组织能够定期研究关心下一代工作,以便特邀党建组织员配合做好大学生思想教育和党建工作,进一步凝聚“全员育人”、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合力。(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李云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