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举行下半年新退休职工欢迎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12-11 浏览次数: 222

    

 

    2014123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在徐汇校区“离退休职工”之家举行2014年下半年新退休职工欢迎座谈会。近40名今年下半年新退休的职工出席了欢迎座谈会。参加会议的还有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及三个退休党支部书记等。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李云同志主持。他代表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向出席今天会议的新退休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出席欢迎座谈会的领导及相关人员。新退休同志一一作了自我介绍。

    接着,李云同志向新退休同志介绍了我校2014年的退管工作情况、退休人员的相关福利待遇及参加活动等情况。

三个退休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活动安排等情况。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潘培人同志向新退休职工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委员会的基本概况、服务宗旨及2015年的工作打算等。她希望新退休职工尽快适应新的退休生活,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并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把她当作自己的家。

    离退休工作委员会给新退休职工发放了纪念品,祝新退休同志生活快乐,幸福安康。大家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很温馨。在这批新退休职工中,有的已经接受组织聘任担任了特邀党建组织员;有的担任了块组长,即将开始为关心下一代和身边的同伴服务。他们以各自的优势和多种途径展示出退休职工良好的形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