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度二级退管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 2014-12-12 浏览次数: 210

 

 

 

 

    随着近年来我校退休人员数的不断增加,目前我校有离退休职工1640多人,明年预计有120多人退休,退休职工与在职职工数达到11,老龄化进程的加快,目前我校70岁以上的退休职工已经占到51%,高龄化给退休服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问题。为了在全校进一步推动尊老、爱老和助老的良好氛围,努力为我校退休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使他们得到多重关爱,获得更多温馨,全校各二级部门党总支和分工会在教学管理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把为本部门退休职工服务纳入议事日程,凡是退休职工生病住院、突发困难、不幸故世等都给予及时关心和帮助,送去组织的温暖,形成了很多好的做法与经验,这些工作有力地推动了校园文明与和谐社会的建设。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我校的为老服务工作发展,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于129,在徐汇校区“离退休职工之家”召开了2014年度二级退管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全校19个二级退管工作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潘培人主持。

    各部门就2014年度二级退管工作情况作了书面交流和经验介绍。大家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为老服务工作,很有特色。交流发言结束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年度先进集体。

    会上,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云向与会者汇报了2014年度学校退管工作情况。

    经推荐评选:应翔公司(产业)、图书馆、体教部、材料学院、后勤(乙方)、城建学院、理学院、艺术学院和化工学院九个部门获得2014年度二级退管工作先进集体。(离退休工作 李云)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