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召开2014年度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 2014-12-19 浏览次数: 134

    20141215校关工委在徐汇校区召开2014年度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全体特邀党建组织员和市教育关工委秘书处林汉堡、离退休工作负责人潘培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云主持。

    首先,特邀党建组织员就2014年度工作情况逐一作了总结交流,并对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一些建议。

    一年来,特邀党建组织员积极配合二级学院,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参加学生党支部大会,与发展对象谈话,与辅导员交流,还认真审议了大量的发展材料等,为学生党建和思想教育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会上,林汉堡老师向特邀党建组织员介绍了市教育关工委最新工作动态等。对我校参加评选20132014年度上海高校优秀特邀党建组织员推荐工作做了布置。(关工委办公室 李云)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