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召开2014年退休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12-19 浏览次数: 167

     20141215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召开2014年度退休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退休理论研究会成员及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长赵增绶简要回顾了2014年度我校退休理论研究工作。

    一年来,在离退休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在高校退管会的指导下,全体退休理论研究会成员坚持学习,勤于思考、深入调研,发挥特长,与时俱进,撰写出了一批高质量的研究论文。其中赵增绶的论文获得上海市退休职工理论研究学会的一等奖,沙钝的论文获得二等奖,蔡云升、邓安华的论文获鼓励奖。离退休工作委员会获得高校系统退休理论研究工作“优秀组织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随着学校新退休人员的增加,为了更好地开展退休理论研究工作,使有特长的老同志发挥“老有所为”引领作用,退休理论研究会正在吸收新会员,今年下半年退休的朱贵平教授这次加入了退休理论研究会。

    会上,对获奖个人给予了相应的奖励。大家还就2015年的理论研究和论文撰写工作做了分工与安排。(离退休工作委员会 李云)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