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为今年60周岁退休女职工庆祝生日
发布时间: 2015-03-23 浏览次数: 317

     

 

    退休女职工无论是在职时候还是退休以后都巾帼不让须眉,撑起了半爿天,为社会、学校和家庭做出了巨大贡献。为了表达对退休女职工的关爱,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每年都要为当年逢60周岁的退休女职工集体过一次生日。

    2015317上午,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在徐汇校区离退休职工之家举行庆祝60周岁退休女职工生日活动。今年我校满60周岁的退休女职工有44位。

    今天年轻的"寿星"们打扮入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离退休职工之家充满了欢声笑语。庆祝活动由潘培人主持,她代表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向今年逢60周岁的全体退休女职工表示衷心的祝贺,祝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美满。李云向出席庆祝生日活动的退休女职工介绍了离退休工作的有关情况。

    最后,出席庆祝活动的退休女职工代表费晓英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歌,大家点起蜡烛,分享生日蛋糕,歌声、掌声和笑声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供稿)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