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动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 2017-06-23 浏览次数: 196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动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621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潘培人部署动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潘培人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就推进离退休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具体部署,深刻阐述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具体措施等,对离退休各党支部如何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离退休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征求与会者意见。

会议提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离退休党总支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钉钉子精神坚持不懈抓下去,坚持区分层次抓好落实,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同时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不断深化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结合起来,与关注老同志实际需求,不断提高老同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结合起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