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趣健身 喜迎十九大 —我校退休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29 浏览次数: 206

乐在趣健身喜迎十九大

我校退休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顺利举行

七一前夕,为丰富广大退休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我校退休教职工工作,由校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退休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于613日在奉贤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离退委主任宋敏娟到会致辞并预祝老同志们在活动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凝聚力、赛出幸福感”,使退休生活更丰富多彩。本次活动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潘培人主持,共吸引了三个片区约200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领队参加。

健身活动以“乐在趣健身喜迎十九大”为活动主题,所设的十个项目结合了老同志的年龄特点、身体状况和兴趣爱好,分别设置飞镖、跳跳球、高尔夫推杆、保龄球、定时投篮、定点夹乒乓球、双膝夹球走、往返40公尺曲线运球和往返24公尺赶猪等运动项目,在竞技性中融汇了更多的趣味性和艺术性。在活动过程中,各项比赛都趣味盎然,欢呼声和加油声随处可闻,精彩场面此起彼伏。老同志们投起飞镖,颇有百发百中的架势;打起保龄球,个个身手矫健;羽毛球垫球项目的选手神情专注,聚精会神,既考验了眼力也锻炼了腕力;选手们在竞技过程中争分夺秒,发挥“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利用趣味健身活动的良好契机,在健身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具有较高群众基础的趣味健身活动,让老同志们进行适当的锻炼与放松,在轻松愉悦且丰富多彩的活动氛围中缓解身心。经过几轮欢快而友好的角逐,最终姚云等20位同志分别摘得各单项第一,共颁发了180多人次奖项,三个片区摘获组织奖,6位同志荣获幸运奖。健身活动在给广大退休教职工带来健康和欢乐的同时,也体现了上应离退休老同志们奋发勇为、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展现出老同志们团结互助、乐观豁达的精神风貌。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