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职工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激情澎湃献礼党的十九大 --我校圆满完成高校退管会文艺展演任务
发布时间: 2017-06-29 浏览次数: 218

退休职工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激情澎湃献礼党的十九大

--我校圆满完成高校退管会文艺展演任务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由上海市高等学校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等三所高校承办的喜迎十九大系列展演活动在缤纷六月隆重举行。我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积极组织老同志们踊跃参演,和来自全市各大高校的合唱团、舞蹈协会和诗朗诵选手们齐聚一堂,用舞蹈、合唱、朗诵等喜闻乐见的形式登台献艺,以饱满的激情唱响时代旋律,展示当代老年人的阳光心态和时代风采


201767日,我校退休职工合唱团参加了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办的2017年上海市高校退休教职工合唱专场展演活动。我校以一曲《跟党走》紧扣“唱响时代旋律,共圆中国梦想展演主题,以饱满的激情表达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赤子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作为七一前夕向党的生日的真诚献礼。

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报道\展演照片\朗诵.png

2017623日,以品味人生,诵出精彩为主题的2017年上海市高校退休教职工朗诵专场展演活动在上海师范大学桂林路校区举行,我校蒋祁用含蓄、委婉又不失激情的语言,细腻、奔放的情感,伴以空灵的伴奏音乐和立体的背景画面,将泰戈尔《永恒的爱情》中对爱人的依恋,对信任的渴望以及对激情的向往表现得淋漓尽致。我校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了近30位观众为蒋祁老师送上掌声和鼓励。


有挑战难度的演出是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举办的舞动精彩,魅力夕阳舞蹈专场展演活动。在近3个月的备战时间里,我校退休职工舞蹈协会的老师们从零基础到动作娴熟,从独自家中苦练到集体排演,不知道倾注了多少时间和心血,全神贯注于每个舞蹈动作的修正。最后,选跳的新疆舞《掀起你的盖头来》,以动感欢快的旋律和优美翩跹的舞姿,充满异域风情又赏心悦目的编排,既展现了我国多元灿烂的民族文化魅力,又憧憬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带来的文化繁荣、社会进步的发展景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据悉,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已入选9月底上海市高校退管会文艺晚会展演活动。

三场展演活动中,我校离退委工作人员随团悉心服务,关注老同志的排演需求并照顾好出行安全,为确保展演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组织保障。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