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11-15 浏览次数: 179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13日上午,离退委党总支在徐汇校区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上级部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会议精神,离退委党总支支委、各退休党支部负责人及离退委在职支部党员共30余人出席了本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党总支书记潘培人主持。

学习会上,潘培人书记紧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就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等方面内容作了解读。她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李强在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作开班动员讲话--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楷模表率》以及教卫工作党委在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健麟的讲话精神。最后,她要求总支的每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精神以及《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积极作为,奉献正能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