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总支邀请专家进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7-12-07 浏览次数: 193

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

离退休总支邀请专家进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5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邀请了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袁秉达教授来校作“新思想 新时代 新征程 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辅导报告。在今年气温最冷的上午,离退休总支近300名党员同志和田林社区的党员代表一起在徐汇校区图书馆116参加聆听,并领取了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单行本。

  整场报告会用时近两小时,袁秉达教授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生动诙谐的语言,大量的事实依据深入浅出地为离退休党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辅导,特别从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和意义、报告的基本框架、需要深刻领会的重要内容、十九大的新意、特色和亮点等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翔实生动,对离退休党总支及全体党员下阶段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党总支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回去后,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新党章和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对今天的报告进一步消化、理解,同时希望各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明年组织生活学习的主要内容。党总支也将会根据市教卫党委、学校党委的要求,制定党总支的学习计划,在我们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深入的学习,并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我们的具体行动,指导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将是对我们广大离退休党员新时代的新要求。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