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教师获市教卫系统 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表彰
发布时间: 2017-12-15 浏览次数: 199

我校离退休教师获市教卫系统

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表彰

1213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召开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表彰大会。我校由宋敏娟书记领衔的调研成果《从我校离退休干部践行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若干形态引发的思考与建议》获市老干部局“上海市老干部工作部门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和“教卫系统老干部工作调研成果”三等奖;离休老干部祝尔纯老师和退休教师柳生根获“教卫老干部的新故事”主人翁(个人)表彰;退休教师邓安华的《我为反贪叫好》获“我看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征文活动二等奖。

以上活动是今年以来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在市教委指导和校党委领导下,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系列活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