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190


2018年全国“两会”,是全党全国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410日校离退休党总支邀请上海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陈保中教授来校,为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作《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的报告,我校和田林社区近300名离退休老党员到场聆听。

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陈保中教授从历史的角度向大家讲解了修改《宪法》的重要性,对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使大家对《宪法》修改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党总支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辅导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法、守法、用法,带头做一个合法的公民,自觉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发挥优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发挥新作用、做出新贡献。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