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举行佩带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202

离退休党总支举行佩带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宗旨观念,进一步提升全体离退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切实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10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举行了佩带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并为已有73年党龄、今年92岁高龄的抗前离休干部陈汝海老师佩戴党徽。近300名离退休党员在陈汝海老师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宋敏娟副书记向离退休老党员们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者。同时也对离退休党总支提出了要求,一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引导和服务群众,关心服务好党员干部;二要加强组织建设,通过组织生活等形式将我们党的最新声音、最新理论成果通过各种渠道传递给广大党员,武装党员的头脑,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要突出服务意识,尽力提高党员和群众的幸福指数、获得感、荣誉感;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支委会、党小组、党务工作者应努力提高自身工作水平,把离退休工作的党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同时还向与会老党员们通报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等。

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让很多老党员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无论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要坚决恪守入党誓言,铭记党员身份, 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