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融合关建汇聚发展合力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2018年关工委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8-05-02 浏览次数: 223

推进融合关建汇聚发展合力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2018年关工委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2018419日上午,学校关工委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在徐汇校区图书馆117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发展学校关工委工作”,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潘培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陈红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微课程资料,学习兄弟高校先进工作经验和创新举措。通报了教育部关工委和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宣读了《2015-2016年度上海市高校优秀特邀党建组织员及工作团队的决定》,介绍了2017年度教育系统关工委课题研究获奖情况,部署了2018年度关工委课题研究工作,集中学习了市教育系统2018年度关工委工作要点并对学校2018年度关工委工作要点进行了研讨。

与会同志就如何结合时代背景,聚焦青年师生需求,不断增强新时代背景下关工委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促进关心下一代事业在学校新一轮事业发展中的助推力和影响力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关工委和老同志开展工作创造出良好的舆论和社会环境,

最后,潘培人同志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校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所取得成绩,并向从事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从发挥关工委老同志作用,配合主渠道做好青年师生党建等工作、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优化关工委工作品牌和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对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2018年关工委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着重强调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夯实校院两级关工委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巩固拓展工作平台和渠道,培育和推进特色品牌项目建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创新的思路、扎实的举措和显现的工作成效,全力助推青年师生的成长成才,为实现三全育人的大思政工作格局作出不懈的努力。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