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大精神和《新思想三十讲》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8-10-24 浏览次数: 138

离退休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大精神和《新思想三十讲》辅导报告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思想三十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每个党员看问题、做事情的立场方法与基准。1023日校离退休党委邀请原市教卫党委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处长许荣华副研究员来校,为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作《学习三十讲,摈弃思潮影响,冷静看待形势》的报告,我校近220名离退休老党员到场聆听。

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许荣华副研究员就新思想三十讲的核心要义、十九大后中央召开的15次会议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让党员们在原来了解的基础更加进一步系统理解。还就当今社会思潮的特点、影响及如何摈弃不良社会思潮,冷静看待当前国内国际形势的影响等等进行了阐述,

报告内容丰富翔实,有助于我们党员更好地理解中央的全局谋划和习总书记的深邃思考,有助于我们冷静地看待形势。党委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应尽的职责,做到人退休党性不退,平时要自觉加强学习,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自觉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理解支持中国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发挥新作用、做出新贡献。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