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员参观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
发布时间: 2018-10-31 浏览次数: 161

退休党员参观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


  1031日早上,学校离退休党委第一~五支部六十多名退休党员分乘两辆大巴赴嘉兴南湖参观党的一大会址。党员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南湖畔,驻足于湖边的红船旁,又登阶来到烟雨楼,静听着导游的讲解,眺望着嘉兴市区和南湖,体会和感悟着97年来党的历史发展和伟大祖国的百年经历。

  午后大巴返回上海。虽然,南湖红船的故事早已被老党员们熟记心中,有的党员已经是十多次来参观学习了,但今天还是和以前的每次一样,都是在回顾历史中受到了不忘初心的重新教育。

                                   方铭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