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老领导开展“三看”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次数: 176

我校组织老领导开展“三看”活动

 

按照市委老干部局“看改革发展、看社会进步、看发展变化”活动要求,在校离退休党委的关心指导下,老干部办公室组织学校退局老干部赴金山廊下开展“三看”活动。

廊下生态园区建于2000年,区域总面积51平方公里,是上海市市级现代农业园区,是上海市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先行区和示范区,是金山区青少年爱国主义活动基地。园区内生产、生活、生态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已经显现。目前已获得全国农村旅游示范点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基地国家级基本农田保护示范区三个国家级的荣誉称号。

“看城乡变迁,看经济发展,看社会进步”——老干部“三看”活动是学校离退休党委长期坚持开展并行之有效的为老服务活动之一。在本次活动全程中,离退休党委和老干部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工作人员一路陪同搀扶、悉心呵护,切实保障老干部出行安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发挥自身优势,多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继续发光发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传播正能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