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度二级退管工作总结交流会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492

 

学校举行2018年度二级退管工作总结交流会暨表彰会

 

  126日,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我校退休教职工的管理服务工作,分享如何有效提升关爱、服务退休人员的工作经验和体会,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在徐汇校区举行了二级退管工作总结交流会暨表彰会。各二级学院(部门)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退休工作负责人等三十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红主持。

  在工作总结交流会上,21位二级学院(部门)的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或分工会退管工作负责同志等代表部门作了交流发言,分别围绕基层党政班子校情院情通报、回娘家活动设计与实施、节庆关怀与帮困慰问、荣退欢送、座谈联欢与学习参观活动等工作情况交流了工作情况和经验体会。部分新上岗的工会主席表示,不少部门党总支书记亲力亲为介绍的退管工作全覆盖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许多兄弟部门交流到的对老同志关爱到位的活动创意,为今后工作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的操作经验和创新做法。

  会上,经过各部门与会同志的无记名投票,共评选出材料学院、应翔公司、机械学院、化工学院、经管学院、香料学院、城建学院、艺术学院、机关(党总支)、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等112018年度二级退管工作先进集体。

交流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红向与会者汇报了2018年度退管工作总结。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漕宝路120号12号楼3楼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152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